几世欢喜

【现实世界】他是我兄弟(2)



*现实向。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逻辑死。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我尽力了,顶锅盖跑。


*流水账警告⚠️


*全靠我胡编乱造,不要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声入人心的导演一开始找到郑云龙时候被郑云龙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后来许多朋友都打来电话劝郑云龙,说这确实是个推广音乐剧的好机会,都让他去试试,被郑云龙一一回绝。直到阿云嘎也打来电话,说他也要去参加声入人心,问郑云龙和不和他一起。


自从刘令飞发现了郑云龙对阿云嘎的不同以后,郑云龙就把他和阿云嘎的一些事情讲给刘令飞听,刘令飞不知道是内蒙古人太gay还是青岛人太直男,这样的两个人早就应该在一起而不是这样彼此之间互相蹉跎。


郑云龙拉着刘令飞喝酒,坐到酒桌上却一言不发,闷头喝酒。刘令飞把杯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放,才让郑云龙抬头看了他一眼,问他干嘛。刘令飞气的不行,我还想问你干嘛呢,想去就去,没事干拉着我喝啥闷酒。郑云龙低着头看酒杯,里面的啤酒泛着淡淡的铜黄色,可是我怕。


刘令飞把杯子里的酒一口闷掉,嘲笑说郑云龙你是不是一遇着阿云嘎就方寸大乱?郑云龙不说话,干了一杯又一杯的酒。


我遇到阿云嘎不是方寸大乱,而是根本就没有方寸。






郑云龙听着阿云嘎对他打招呼的第一句话是老同学好,郑云龙笑的温柔回了他一句老班长好。郑云龙看到阿云嘎身边围着的一圈小孩,有熟悉的有不认识,看着阿云嘎对他周围的小孩炫耀般地说听到没我是他班长,听阿云嘎说现在你是我班长,坐首席。郑云龙笑着说好。


郑云龙坐在最高处的首席,看着阿云嘎在下面和周围的小孩聊的热火朝天,心里憋屈,艹的让我坐这么高就自己跟别人聊的这么欢快?阿云嘎你真行。唱完回来郑云龙第一件事情就是微笑着走到阿云嘎跟前和他握手,并附赠了一个飞吻,余光看到周围的人都露出了然的表情。他没有宣示主权的意思。也没有因为周围小孩的殷勤态度而生气。一,点,都,没,有。


阿云嘎对所有人都说郑云龙是他的好兄弟,可是在座的都是人精,谁能看不出来郑云龙对阿云嘎的依赖和占有欲以及阿云嘎对郑云龙毫不掩饰的照顾和保护欲?再说了,谁家好兄弟天天粘在一起跟万能胶一样分都分不开?你见过放着自己的单间不住跑去对方房间住的好兄弟吗?剩下的34个人都揣着明白装糊涂,郑云龙都没反驳,阿云嘎你说啥就是啥吧。


郑云龙乐的看阿云嘎被其余34子调侃的有口难言,34子也不敢怎么问到他面前,最多只是在他面前聊一聊粉丝们是怎么称呼他和阿云嘎。后来有采访问他说介不介意粉丝把他和阿云嘎凑到一起,郑云龙回答说不介意。当然不介意,他还求之不得,反正阿云嘎那个榆木脑袋怂包一个,面对外人兄弟兄弟说的火热却怎么也不敢当面叫他兄弟,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长沙见面会上看着粉丝给他们做的视频郑云龙有些感动又有些哭笑不得,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找到的以前的各种视频和照片,他也从来没有意识到原来自己在节目里是这样专注而认真的看阿云嘎。郑云龙听着仝卓笑着拿着话筒说请你们原地结婚,听着阿云嘎对下面坐着的粉丝说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我们的情谊更深,你们愿意去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听着下面的粉丝传来的阵阵掌声和丝丝的哭泣声。你们哭什么?10年我都没哭……郑云龙拿着话筒几次想要说话却又在阿云嘎不时转过头来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兄弟,嗬,兄弟。


郑云龙又喝醉了。王凯说要拍照,郑云龙迷迷糊糊地被阿云嘎拉起来,听完快门咔嚓一声,拉着阿云嘎的脖子就要说话,嘴巴无意间蹭到了阿云嘎的嘴角,那一瞬的触感让郑云龙清醒,阿云嘎毫无察觉,郑云龙放心大胆地把自己靠在阿云嘎身上,被阿云嘎弄回房间。郑云龙仗着自己酒醉,抱着阿云嘎不放手,搞得阿云嘎没办法只好跟着郑云龙躺到床上,两个人面对面躺在床上,郑云龙眼睛闭着,阿云嘎眼睛睁着,醉梦中郑云龙感觉自己的额头上多了柔软的触感,以及一声叹息。


最后一期郑云龙请来了大学时期的班主任肖老师,阿云嘎没有父母,郑云龙不想让他一个人显得孤单。只是他没想到阿云嘎会把他母亲请过来,郑云龙看到郑母嗔怪地拍着阿云嘎手的时候都懵了,妈你怎么来了?郑母撇了郑云龙一眼嘴角下拉,不高兴的说你不请我我干儿子就不能请我了?郑云龙又懵,阿云嘎啥时候成你干儿子了?郑母没理会僵成石像的郑云龙,拉着阿云嘎就往节目组订的房间走。




郑云龙慢慢走上首席席位,阿云嘎站在台阶上,对着他笑的温柔。郑云龙把自己的头埋在阿云嘎肩膀上,任凭阿云嘎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阿云嘎死拉着郑云龙去梅溪湖边上散步,郑云龙一脸的困顿与不爽。阿云嘎突然拉着郑云龙的左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戒指就往郑云龙无名指上戴,郑云龙懵的一逼,感受到冰凉的铁环贴着无名指的皮肤,一时间愣在原地。


“你啥意思啊?”


“考虑在一起吗?”


“你不是说我是你好兄弟吗?”


“那不是说给外人听嘛!”


“阿云嘎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了。


郑云龙,郑云龙说不出话了,因为他的嘴被阿云嘎堵上了。








*本来想be的,但是我发现自己写不出来…然后就成了这个样子了。


*可能沙雕甜文才适合我吧🌚


*可能还有阿云嘎视角的吧…………?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