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世欢喜

【云次方】【平行宇宙】死神死神,你是来带走我的吗?



*拖了很久很久的文终于被我写完了!


*ooc属于我,感情属于他们。


*嘎龙预警。一发完。


*大家族少爷(?)企业家(?)嘎x死神龙


*小学生文笔,逻辑死。


*肉渣【不会开车求求放过我】




『请勿上升真人』






01




6岁那年,阿云嘎第一次遇见郑云龙。阿云嘎从小体弱,从母胎里带的病根跟着他不走。6岁那年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出现在他的病床前。中分短发,眼睛又圆又大,背着手站在他的床边,然而周围的人仿佛都看不见他一样,




阿云嘎抬起头看着他:“你是死神先生吗?”




黑衣男子一愣,瞪大了眼睛看他,“你能看见我吗?”




阿云嘎看着他瞪圆了的眼睛,觉得好笑,这么大的一个人杵在那儿,想不看见都难啊。




黑衣男子似是听见了他内心的话,撇了撇嘴,抱着凭空冒出的一只橘色的猫儿说道:“他们才看不见我。”语气里带着一丝气愤。




阿云嘎笑眯了眼,“就我一个人能看到呀~死神先生你好呀~我叫阿云嘎~”




郑云龙撸着猫,咬着嘴巴点点头,没说话。




阿云嘎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郑云龙也不说话。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郑云龙一只手抱着猫,一只手撩了撩头发,别过脸不看阿云嘎,表情动作都相当的不耐烦,“你一会就要和我走了,知道我名字干嘛?”




“…………郑云龙”声音小的阿云嘎几乎听不到。




阿云嘎歪着头,甜甜地笑着:“郑云龙先生好呀~”




郑云龙低下头撸猫,假装没听到阿云嘎的问候,耳朵边却泛了红。




一个护士进来了,说着要给阿云嘎换药,举起了针筒,却被郑云龙一个手刀砍晕了过去。




阿云嘎还保持着挽起袖子的姿势,懵懵地抬头看郑云龙,又看看倒在地上的护士,“死神先生怎么了吗?”




郑云龙捋了捋头发,“没事。”




阿云嘎点点头,没说话,把袖子拉了下来。










02




10岁那年阿云嘎终于从医院里回了家。




阿云嘎出院后被父亲要求在家里呆着,不能出门。阿云嘎坐在窗边看书,窗外的风吹动窗帘飞舞,郑云龙出现在窗台上,坐着,一只脚踩在窗台上,一只脚晃在半空中。




阿云嘎抬头看着郑云龙,眼睛笑成了月牙儿,“郑云龙先生午安呀~”




郑云龙冷着脸点点头,关上了窗户,走到阿云嘎身前摸了下他的额头,满意的笑了下,又冷起了脸。




阿云嘎笑着接受郑云龙的触摸,额前感受到一丝冰凉又瞬间消失不见。




“你身体不好,少开窗。”郑云龙撸着橘猫,对着阿云嘎认真的说。




“好。”阿云嘎抬起头看郑云龙,动了动手指,终究还是没有去碰他。




死神先生呀,好久不见。








03




14岁的阿云嘎身体越来越健康,虽还比不得其他健康孩子那般能跑能跳,但是只要不做剧烈运动,便不会出什么事情。他的父亲也终于同意他和其他孩子一起上学。




阿云嘎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看着外面的同学蹦蹦跳跳追逐打闹,表情里带着羡慕和向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低头看书。




郑云龙站在旁边歪着头同阿云嘎一起看书,橘猫在他怀里不安分地扭动了几下,被他轻轻地拍了一下,不再乱动。




“你想和他们一起吗?”




阿云嘎翻了一页书,“我身体不好。”




郑云龙握住阿云嘎的手腕,“小孩子不要太老成。”




阿云嘎抬起头看郑云龙,“死神先生,好久不见。”




郑云龙委屈地瘪了下嘴巴,“郑云龙。”




阿云嘎抽回自己的手,低下头,“郑云龙先生。”




郑云龙抱着猫,立在原地,“你不高兴?”




阿云嘎低着头看书,没有理他。




“为什么不高兴?”


“如果你天天见到我,就说明你真的离死不远了。”


“我且帮你续着命,你为什么不高兴?”




阿云嘎这才抬起头,“那这次我又会出什么事呢?”




郑云龙咬着嘴巴,摇摇头,“你没事。”




阿云嘎叹了口气,收拾了桌子,走出教室门,朝着操场走去。




郑云龙站在阿云嘎的座位旁,把橘猫举起来,对着橘猫抱怨,“我给他挡了那么多灾难,一句谢谢都没有就算了,他还不理我~我一个死神,都快变成他的专属保镖了”




橘猫舔了舔爪子,喵了一句,一爪子拍在郑云龙脸上。








04




阿云嘎的成人礼办的盛大。




各色的人带着各色的面具,穿着华美的高定,在诺大的宴会厅里转着,端着酒杯笑着谈话,觥筹交错间定下买卖。阿云嘎跟在父亲身后,笑的大方得体,听着周围不走心的称赞,心底冷笑不断。




郑云龙站在宴会厅外,透过窗户看他的少年跟在父亲身后,带着一张微笑的假面。抱着橘猫,“胖子,他笑的好丑。”




胖子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尾巴扫了扫他的胳膊。




“胖子,我还想再让他多陪我几年,你觉得呢?”




胖子喵了一声,全当回应。




“那便再等等吧。”




阿云嘎早就看到了那个站在窗户外面抱着橘猫的黑色人影。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从来不伪装,出现就是出现,连隐瞒都带着敷衍。




阿云嘎挂着得体的微笑退出讨论,急匆匆地走到外面,想要抓到那个人,哪怕一分也行。半路上却碰到一个拦路虎。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对他笑的灿烂,带着理所当然挡在道路中间,被他撞了个满怀。




阿云嘎拉着那人的手,顺手打开一扇门,冲了进去。第一句话就是,“郑云龙先生晚好。”说完就放开了他的手。




郑云龙笑眯眯地他的少年拉着他的冲进房间,然后又带着假惺惺的面具问好,耳朵红了个透。郑云龙点了点头。




阿云嘎低着头,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要说什么,每次见面不过都是几分钟,但是却能够让他记很久,虽然有些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




郑云龙歪着脑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礼物。”




郑云龙发誓,他绝对从阿云嘎抬头的瞬间里看到了他小孩眼神中透露出的惊讶。




阿云嘎恭敬地接过礼物,没有迫不及待的打开,即使他心急地像是有只猫儿在抓挠他的心一样。




郑云龙保持着递出礼物的姿势,水润的眼睛里带着疑惑,“不打开看看吗?”




阿云嘎愣了一下,手忙脚乱地打开盒子,他里面躺着一个小木头人,与阿云嘎有9分像。




“喜欢吗?”




阿云嘎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一刀一刀刻的,手都伤了。”




阿云嘎惊讶地看着郑云龙,死神先生这是在撒娇吗?




“我刻了三个月呢。”郑云龙继续自顾自地说着。




阿云嘎带着笑意,把礼物收好,握住郑云龙的双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这个礼物特别特别好,我特别特别喜欢。”




郑云龙红了耳根,抽回手,消失了。








05




22岁那年阿云嘎正式接收家里的产业,没人敢提出质疑。谁也没能想到当初刚出生时病的快死的人说是病弱但却莫名其妙撑了22年。也不知道之后还有多久的路要走。




阿云嘎坐在椅子上,揉了揉眉心,看看落地窗外的城市夜景,叹了口气。扯了扯领带,长舒一口气,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朝电梯走去。




他没想到那人会在车子前站着。万年不变的黑斗篷和橘猫,不过带上了帽子,暗夜里看不清脸。




“郑云龙先生晚好。”阿云嘎望见那人便开始打招呼,走进了才发现不是郑云龙,是另一个人,冷着脸,眉目间带着一股子的生人勿近。阿云嘎愣了一下,“先生您好,请问您……?”




那人一手抱着猫,另一只手摘掉帽子,依然冷着脸,举手投足间似乎带着死亡的气息。




“Biang的你个蔡程昱偷了我的斗篷和猫要干啥!”




也不知道郑云龙从哪里跑了出来,一巴掌拍在了蔡程昱的后脑勺,上面是黄白格子的卫衣外套,下面是优衣库99元居家摇粒绒。




阿云嘎话没说完,就看到郑云龙把那人拍的一个趔趄,那人恭恭敬敬地把猫捧到暴躁死神怀里,摸了摸自己被拍的后脑勺,笑的傻甜,“我就……也不想干啥……就……”




郑云龙抱着橘猫,没好气地翻了蔡程昱一个白眼,隔着猫给阿云嘎一个拥抱,挤的胖子急喵喵叫唤。




蔡程昱识趣的闪人逃离,还顺带摸走了胖子。




“郑云龙先生晚好呀~”阿云嘎紧紧抱住郑云龙,深吸一口气,从他身上闻到了清新的薄荷味,和冬日寒风的凛冽。




郑云龙也抱着阿云嘎,带着笑意说晚好。




阿云嘎没见过这个郑云龙。这个带着随意和不拘小节,无谓穿着,不修边幅的郑云龙。有些陌生。他总见的是那个穿着黑斗篷会对他温柔笑着的郑云龙,而不是这个浑身上下都自然流露出随意二字的人。




郑云龙脸上的假面微笑僵住了,他忘了自己目前的穿着打扮,不过又释怀,反正总要见的……嘛。




两个人面面相觑,然后突然爆笑。




“所以,郑云龙先生,我今天会有什么危险吗?”




“没有。”






06




阿云嘎喝了酒,有点上头。




坐在车子里,调整座椅打算休息一下。




郑云龙敲了敲车窗,“请问先生需要代驾吗?”




阿云嘎放下车窗,看到郑云龙笑的无辜的脸,也笑了起来,“郑云龙先生晚上好呀~”




郑云龙架着阿云嘎进了电梯。没想到阿云嘎一个没站稳环抱住了他,脑袋搁在郑云龙的肩膀上,呼出的热气打在郑云龙脖颈处,吹的郑云龙一痒一痒的。




“郑云龙先生好久不见。”阿云嘎喃喃低语,带着点委屈的意思。




郑云龙拍了拍阿云嘎的头,敷衍了事。




“郑云龙先生好久不见。”阿云嘎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郑云龙抱着整个趴在他身上的阿云嘎,两只手像安抚婴儿一般轻轻拍着阿云嘎,“好久不见呀~”




“郑……先生,好久不见。”阿云嘎语气里突然加了哭腔。




郑云龙有些慌了,“好,好久不见?”




“大龙~好久不见呀~”阿云嘎在郑云龙脖颈处蹭了蹭,嘴巴在郑云龙脖子根徘徊。




郑云龙想要把阿云嘎推开,但是又舍不得,只能埋怨电梯怎么上升的这么慢,这么磨人。




阿云嘎没听到郑云龙的回答,像是着急了,一口咬住郑云龙脖颈的一处肉,轻轻厮磨着,“郑先生,”喘着气,含混不清,“好久不见。”




郑云龙一把想要把阿云嘎推开,结果阿云嘎纹丝不动,“阿云嘎你疯了吗?!给我放开你!你看清楚人!你属狗的吗?!”




阿云嘎放开那小块肉,又舔了舔那块,“郑先生,真的好久不见~”




“叮!”电梯终于到了。




阿云嘎放开郑云龙,像是突然恢复了一瞬的清醒,然后又把自己搭在郑云龙身上,任凭郑云龙把自己拉扯回家。




郑云龙把阿云嘎仍在床上,气喘吁吁,这家伙吃了什么这么重,还有以后不能让他喝酒,一喝酒就发疯,也不知道自己脖子那块肉怎么样了,感觉还是有点痛。




Biang的阿云嘎,老子这块肉都破皮了!郑云龙对着镜子里脖子那块带着微微血色的肉气的很。回去就想对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阿云嘎煽两巴掌,但是对上那张睡的无知无觉的无辜俊脸又下不去手。




阿云嘎突然睁眼,一把拉住郑云龙的手,把郑云龙扑到在床上,“死神先生,你好呀~”一句话被他说的千回百转,也不知那声音是怎么被他压成又苏又麻的低音的。




……




阿云嘎早晨起来只觉得神清气爽。然后突然想起了混乱的昨晚。郑云龙泛红的眼眶,迷醉的双眼,身上斑驳的痕迹,大腿内侧细腻的触感,还有他细小的呜咽声。




阿云嘎捂住自己的脸,想到的却只有郑云龙高潮时恍惚的神情,以及不断重复的不要了。




他,昨天喝了点酒,把死神郑云龙先生,给睡了……感觉很不错,不是,感觉很对不起郑云龙先生。






07




郑云龙靠在阿云嘎的车上,抽着烟。




“郑,郑云龙先生……”阿云嘎走到车面前,略微有点怂。




“……”郑云龙吐出烟圈,没理他。




“大龙?”阿云嘎觉得自己有些头疼,可能是昨天喝的酒有点多,后遗症。




郑云龙还是没理他,自顾自地抽烟。




阿云嘎突然把郑云龙的烟拿掉,“死神先生看看我嘛~”声音里尽是委屈。




郑云龙这才看向阿云嘎的眼底。阿云嘎的眼睛里永远有光,很碎,但是很亮,像他的生命一样,永远带着希望,即使希望渺茫看不到。这碎光,是他郑云龙给的。这个希望,也是他郑云龙给的。




郑云龙狠狠吻上阿云嘎,令阿云嘎措手不及,差点被气势汹汹的郑云龙撞倒。






08




“所以,死神郑云龙先生,你是来带我走的吗?”阿云嘎闲来无事玩弄这郑云龙的头发,想着会不会有点扎眼睛要不要剪一下。




“阿云嘎你皮痒了是不是?”郑云龙拨开阿云嘎的手,闭目养神,懒得理他。




“好久不见呀,我的,死神郑云龙先生。”阿云嘎喃喃地说着,轻吻了下郑云龙的双眼。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