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世欢喜

【云次方】【现实向】生气



*激情短打,极度OOC


*嘎子早上就会好的!我要奶一口!


*小学生文笔,全靠我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阿云嘎忙的忘了一件事情,他知道自己忘了一件事,但是又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忘了什么。


“嘎子哥,我们现在要给你做造型了。”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提醒着阿云嘎,神情中带着些许敬意。


阿云嘎收起手机对工作人员笑着说好,看不懂他们眼里莫名的情绪。


蔡程昱偷偷戳戳旁边的高天鹤,“嘎子哥应该是好全了吧?”


高天鹤漫双臂环胸,摇摇头,没有说话。












“嘎子哥,”导演组碰了碰正在闭目养神地阿云嘎,“一会儿你只需要大概走一下位就行,基本上就是从这里到这里的样子……”导演组的女生耐心地给阿云嘎讲解着彩排,没想到胳膊一把被阿云嘎拉住了。


“诶,大龙呢?”


“那个,龙哥他……”导演组的女孩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


阿云嘎直觉哪里不太对劲,抓住从他旁边经过竭力想要装成透明人的蔡程昱,“蔡蔡,你大龙哥呢?”


蔡程昱挠挠脑袋,“诶?早上龙哥还在呢?我也不知道龙哥去哪了。”


阿云嘎皱起眉头,满脸的不赞同,“下午不是还有工作吗?大龙跑哪去了。”


蔡程昱暗自松了一口气,为自己终于逃出生天而感到高兴,然而阿云嘎又拉住了他,“我给大龙打电话他不接,你给他打试试。”


蔡程昱连连叫苦,“嘎子哥你放了我吧,龙哥都不接你电话怎么可能接我电话?”


阿云嘎终于舍得放开蔡程昱,接着给郑云龙打电话,一边嘴巴里还嘟囔着搞什么啊,怎么不接我电话之类的。










郑云龙躺在床上,手机铃声不停地响,来电显示只有阿云嘎三个字不停地明暗变化。


烦人。


郑云龙调了静音,权当阿云嘎没打电话过来。搂紧身上的被子,接着睡。


“砰砰砰!”


门被砸的乱响。终于把郑云龙从床上吵了起来。“谁啊!”


郑云龙不耐烦地打开房门,裸着上半身,阿云嘎拎着买的饭食愣在了原地。


郑云龙裸着的上半身还残留着些许暧昧的痕迹,胸前的两个粉色小豆豆因为接触冷空气而突起,引人注目。


郑云龙打开门一看到是阿云嘎就气不打一出来。还没等阿云嘎反应过来,就又碰的一声把门关住了。


阿云嘎被吓得后退了两步,摸摸鼻子,又耐着性子敲了敲门,“大龙我买了你爱吃的那家饺子,你来开门。”


郑云龙没理他,躺在床上捂住耳朵。


“滴!”


阿云嘎收起房卡,陪着笑,进来就是一副乖乖道歉的态度,“大龙吃饭呀,我给你买了饺子,特别好吃。”


郑云龙没理他,侧卧着用被子捂住耳朵。郑云龙突然感觉自己边上的床铺一沉,阿云嘎慢慢地蹭上郑云龙的背,声音压的低沉,“大龙~”


郑云龙还是不理人。


阿云嘎手从被子后面摸上郑云龙的腰,又慢慢往上一寸一寸地挪,还没摸几下,便被郑云龙的手握住了。阿云嘎反握回去。


“大龙吃饭呀。”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


郑云龙的声音通过被子穿出来,闷闷的,一如主人不太晴朗的情绪,“不吃,滚。”


阿云嘎趁着郑云龙不注意,把自己整个人都蹭进了郑云龙被子,额头抵着郑云龙的背,软软的发丝在郑云龙背上蹭的郑云龙发痒,“大龙吃饺子嘛~”


郑云龙突然翻过身,与阿云嘎面对面。


“不吃。滚。”眼睛恶狠狠地瞪着阿云嘎,却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眼尾泛着红意。


阿云嘎浅浅地笑着,环着郑云龙的腰,吻了吻郑云龙的嘴角,郑云龙没拒绝,也不接受。


“大龙~”


“阿云嘎你知不知道你昨天差点吓死我。”


郑云龙低沉的声音里带着哭腔,眼泪渗进枕头,浸湿了一小片。


阿云嘎吻了吻郑云龙的鼻尖,“对不起大龙~”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阿云嘎把郑云龙往自己这边带了带,又吻了吻郑云龙的嘴角。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


阿云嘎没让郑云龙接着说下去,对着郑云龙喋喋不休地嘴巴吻了下去,把他剩下的话都吞进了肚子里,连带他自己的一句对不起。












“饺子呢?”郑云龙躺在阿云嘎怀里哼哼唧唧。

“凉了,不好吃了。”阿云嘎玩郑云龙的头发玩的正起劲,一手揽着郑云龙的腰。

“我要吃饺子!”郑云龙把阿云嘎踹下床,把被子裹紧,笑的开心

阿云嘎猝不及防,光着身子坐在地上,叹了口气,拿起手机订了外卖。








阿云嘎看着吃的正香的郑云龙,突然想起昨天夜里扶着自己把自己送进车里还不放心一直叮嘱随行助理,紧张的手足无措的郑云龙。


那是他的大龙,真好。

评论(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